台北市 / 張良瑜 何孟倫 報導

國慶大典,現場維安工作端出最高規格,除了禁止攜帶超過30公分的金屬製品,民眾的隨身水瓶也得先試喝才能放行,而統獨兩派也一早到場,高舉旗幟表達訴求。

國慶大典,府院高層齊聚一堂,現場維安機制也端出最高規格,建物樓頂重兵居高臨下,仔細盯著各角落的一舉一動,現場也架起槍響偵測器,如果有不肖人士意圖槍擊,1.5秒內就能找到對方的位置,以最快速度化解危機,場景轉到地面防護一樣嚴密。

觀禮民眾得通過層層關卡,搜身、查驗大加碼,張開雙手讓金屬探測器仔細掃瞄,超過30公分的背包、手提包、雨傘通通不准帶進場,就連瓶裝水也得試喝才能放行。

而時間越晚,場外抗議人士也越來越多,自由台灣黨主席蔡丁貴率領獨派團體,一早到場宣揚台獨訴求,另一頭拔蔡聯盟也站出來表達不滿,統派人數不比獨派多,警方特別把統獨兩派隔開,就怕發生衝突,甚至還有抗議民眾想違規施放氣球,立刻被警方制止,憲警特勤大動員,不僅善盡保護職責,也為選戰維安做好準備。

雙十國慶節
總統:中國文攻武嚇破壞穩定
拒出席國慶!張善政嘆:蔡執政只剩空殼
蔡英文國慶演說 黃國昌:司法改革呢
嚇!國慶台上還在講?台下大使突倒地
不畏風雨!國慶金釵做足「危機處理」

______________

對於這個社會大小事有話想說?歡迎各界好手來發聲!快投稿Yahoo論壇!

今天來分享我朋友的推薦好物Dr.Cink,先說我朋友她是油性膚質,她極力、強力推薦這一罐Dr.Cink。不停洗腦我去買一罐來用,他誇張的說連下巴的頑固粉刺都會不見,我都快以為他是直銷了!哈哈哈!反正我最後還是買了一罐來用看看。這一罐Dr.Cink也是FB狂洗版的頁配產品,(我上次還說絕對不要再買這種頁配產品了說)。但是這次不同的是新光三越竟然有設櫃,這樣感覺比較有信心,不過我是在DR.CINK官網買的,他們也有Dr.Cink粉絲頁。

大部分美白產品都會建議晚上使用,沒想到小白瓶就算白天使用也不會有反黑的情況發生!!!

開始發現它有顯著的效果是在上班時同事用驚呼的語氣說:妳的臉也太白了吧!我心想我的彩妝程序都一樣,粉底也沒有換,才想到會不會是小白瓶的功勞

但是用完之後我又抱著實驗精神尋找其他品牌使用?

直到前陣子工作關係?生理期,下巴狂長大痘痘,等我把它們處理好後留下的是礙眼的痘疤及素色沈澱?

這時候剛好Dr.Cink推出這款短暫的限量冰晶版後我就立馬下手了!

它們家在沒有缺貨的情況下大約三天就會拿到Dr.Cink手喲!

離題了??拿到冰晶版小白瓶後就乖乖的早晚擦,大約四、五天後發現下巴的暗沉淡化了

不得愛惟美不說小白瓶還是厲害角色!

女星也有分享,女神韓瑜的保養之道?解開女神肌晶瑩透亮的秘密?

用對的產品才能讓膚質完美無瑕?? ??讓你的美麗始終如一??

韓瑜的肌膚真得怎麼近看都毫無瑕疵?

究竟女神韓瑜最愛甚麼保養品呢!!! ??不藏私!!影片內容大公開!!??

讓韓瑜能堅守Dr.Cink的原因,就是因為我們有專業的研發團隊!與醫師藥師聯合開發!

打造連敏感肌也可以使用的產品?? 過敏肌,泛紅,脫皮,小細紋,毛孔,斑點 一一解決肌膚問題!給予肌膚最純淨的呵護!

希望可以一直和韓瑜一起幫大家顧好面子問題?? 讓你的肌膚回歸健康狀態?? 你也可以和韓瑜一樣,擁有女神般的水潤瑩亮肌?

(中央社記者蕭博陽南投縣14日電)竹山秀傳醫院失智共照中心今天辦理失智症專業講座研討會,吸引上百名長照人員出席,透過失智症醫學發展、社區照護資源介紹、發展在地照護模式等內容交流,盼精進照護制度。

為讓全國失智照護中心相互交流,竹山秀傳醫院在文化局演講廳舉辦「營造失智關懷文化」失智症專業講座研討會,約200名長期照顧專業人員出席,南投縣長林明溱、南投縣政府衛生局長黃昭郎等與會肯定,希望透過研討會提升人員專業能力,精進照護制度。

研討會由竹山秀傳醫院院長謝輝龍主持,內容包含失智症醫學發展史、失智患者精神症狀處理、社區照護資源介紹、如何發展以在地為考量的失智照護模式、從文化差異談失智症愛惟美的非藥物治療,並邀多名專業人員透過簡報探討,竹山秀傳醫院失智共同照護中心也分享經驗。

林明溱說,南投失智症患者約6000人,提升專業人員長期照護能力相當重要,竹山秀傳醫院非常用心,多次辦研討會,積極協助並分攤個案家庭照顧失智家人負擔與壓力,感謝醫院用心與努力。

謝輝龍說,醫院民國106年收案量269人,今年至今收案量增加近600人;關懷據點過去只有深耕中和社區,但近年透過人員努力,已拓展到竹山鎮田家樂、中和與下坪等9個關懷據點,讓更多失智者居家就近照料,隨整體服務個案量上升,將持續建立更友善、周全照護制度。(編輯:李明宗)1070914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acw97sf91g 的頭像
    acw97sf91g

    吳柏韋的部落格

    acw97sf91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